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今年预期投放贷款350亿元
服务经营主体5.4万户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2日
信息来源:辽宁日报
【 字体: 】? 【打印文章】

  为支持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,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今年预期投放贷款350亿元,服务经营主体5.4万户。这是3月21日,从省市场监管局、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召开的全省打赢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的。

  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是“百亿送贷”行动的升级版,预期三年累计投放贷款1000亿元,累计服务各类经营主体16万户以上。去年,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首战告捷。全年实现投放贷款388.9亿元,惠及经营主体81736户,超出投放贷款300亿元、服务经营主体5万户以上的目标。送贷成效创六年来新高,一年投放贷款达到前五年平均数额的3.6倍,服务经营主体是前五年平均数量的2倍。

  今年是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,省市场监管局将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,突出民营企业、小微企业、个体工商户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群体,推动金融支持企业提质增效,促进个体经济健康发展,助力乡村全面振兴。

  把握优服务的根本要求。今年“千亿送贷”三年行动将在发挥“流水贷”“商圈贷”“极速贷”“创业贷”“房抵贷”“小微E贷”“产业贷”“惠农贷”等融资产品优势的基础上,持续优化金融产品,构建敢贷、愿贷、会贷、能贷长效机制,更好提振经营主体发展信心,激发经营活力。

  为促进融资供需对称,即时比分市场监管部门将发挥贴近经营主体的优势,统筹“一镇一业、一村一品”和培育一批工业强县、特色农业县、生态旅游县等工作,精准组织开展“送贷进园区”“送贷帮创业”“送贷到产业”等主题送贷活动。结合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工作,将分型分类结果应用于授信评价、金融产品匹配、预授信等,“量身打造”专属信用融资产品。召开千场“送贷进市场”对接会,实现市场商圈万户送贷,树立百个送贷示范典型。

责任编辑:张靖宇
版权所有: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:即时比分办公厅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-9号 邮编:110032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:2100000037
ICP备案序号: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:mhwz@yaoyejob.com

微信公众号

政务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