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2024年度培训(东北片区)在沈阳开班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6日
信息来源:辽宁日报
【 字体: 】? 【打印文章】

  3月25日,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2024年度培训(东北片区)在沈阳开班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、办公室副主任、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出席开班式并授课。辽宁省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、副省长郭彩云出席开班式并致辞。

  辽宁是最早发文成立普查领导机构的省份,打响了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的“第一枪”。此次培训班开班标志着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由前期准备、组织发动、试点培训正式进入到实质性工作阶段。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普查总体方案与标准规范解读、不可移动文物普查认定和分类标准解读、文物违法违纪案件的移交、试点组织与实地调查实践、普查系统与软件安装使用、实地调查现场教学等。

  此次培训班由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,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(辽宁省文物局)、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承办。1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,课程为期5天。线上培训以课程录播形式同步开展。

责任编辑:张靖宇
版权所有: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:即时比分办公厅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-9号 邮编:110032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:2100000037
ICP备案序号: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:mhwz@yaoyejob.com

微信公众号

政务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