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在沈举行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7日
信息来源:辽宁日报
【 字体: 】? 【打印文章】

  3月25日至26日,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。本次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省通信管理局、沈阳市政府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主办,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、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辽宁分院承办。

  大赛以“工赋产业 创新发展”为主题,聚焦企业工业互联网核心需求和关键场景,面向数字孪生工厂、数字化研发和设计、智能制造、设备健康预测性维护、数字化碳管理五大方向,期望挖掘一批应用成效明显、技术创新性强、可复制推广的优秀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。

  大赛于2023年10月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期间开赛,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、两天的巅峰对决,来自广东蘑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公辅车间AI云智控数字化节能解决方案获得一等奖,即时比分的联通(辽宁)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、致博科技(沈阳)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,沈阳航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、大连金勺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,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创意奖。

责任编辑:张靖宇
版权所有: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:即时比分办公厅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-9号 邮编:110032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:2100000037
ICP备案序号: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:mhwz@yaoyejob.com

微信公众号

政务微博